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Siri、小娜等语音助手有一个算一个 全都是大笨蛋!

2023-03-07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你在日常生活中,对各类语音助手依赖高吗?

日前与金融媒体交流时,微软CEO纳德拉(Satya 的Nadella)指出,无论是Cortana、Alexa、谷歌Assistant还是Siri,他们都像石头一样笨,所有都不行。

如今,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OpenAI旗下的ChatGPT这类生成式AI对话机器人上,微软已经走在前端,并率先将其融入Edge浏览器、Bing搜索、微软编辑器等,据说立项研发的Windows 12系统中,将更多出现ChatGPT这种聪明AI的身影。

另外,微软定于3月16日举办AI和生产力大会,Siri联合创始人Adam Cheyer很看好,称新技术将实现上一代语音助手无法触及的广度、灵活性和复杂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