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扬声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声音最响亮手机Oukitel WP22发布:125分贝输出

2023-03-07 09: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7日消息,Oukitel推出了一款新机Oukitel WP22,宣称是全球声音最响亮手机的智能手机。

据悉,Oukitel WP22后置了一个超大扬声器能够产生高达4W的音频功率和125分贝的最高输出,完全可以当成一个小音箱来使用。

核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Helio P90处理器,12nm工艺打造,8核架构,两个主频为2.2GHz的A75核心和六个主频2.0GHz的A55核心,配有8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

影像上,Oukitel WP22配备一个2000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以及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Oukitel WP22的另一大特点是搭载了10000mAh大容量电池,在特定条件下可持续使用52天。

新机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售,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4元)。

全球声音最响亮手机Oukitel WP22发布:<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