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卧龙苍天陨落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张角怎么打 卧龙BOSS张角逃课必过打法

2023-03-06 16:26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的张角在服用黑衣道士提供的妖丹后变成一个巨大的怪物,体型较大但移动速度比较慢,这对玩家算是一个好消息,这里我们来看下张角的具体打法介绍。

1.jp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张角的主要技能是使用法杖召唤散发雷电的符纸,当符纸落地后会制造出雷电;第二种攻击是挥舞法杖来进行攻击,在挥舞前有一个前摇动作,是将法杖收到自己的身后;张角用左手向下拍打来进行攻击,考虑到他的体型较大,移动速度比较缓慢,因此这个动作也是比较容易躲避的。

魔化后的张角会喷吐黑灰色的魔气,同时还会不断旋转身体调整角度扫射攻击;魔化后的雷电符纸会在地面生成雷电场,且持续一段时间。

张角的杀招是将法杖高高举起,短暂蓄力后重重的砸向地面,这个动作也是比较容易躲躲避的。

总的来看,张角的难度并不高,技能释放都有比较明显的前摇动作,可以轻松多开,在多次的反复攻击后张角血量就会见底被击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