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新的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3或本月亮相:首发第二代卫星通信 增加语音通信和双向互发短信功能

2023-03-06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去年亮相的华为Mate 50系列上,卫星通信作为其中一大黑科技卖点正式进入大家的视野。而据此前多方爆料,华为将在3月推出多款新品,除了曝光已久的华为P60系列外,还将同步带来全新的华为Mate X3、Freebuds Pro+、FreeBuds 5等多款新品,类型覆盖手机、耳机、穿戴类、平板,其中Mate X3自然有着极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新一代卫星通信技术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X3折叠屏将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完美的折叠屏手机,该机将首发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相比前作华为Mate50 Pro上仅支持文字单向发送功能的第一代卫星通信技术,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将增加语音通信和双向互发短信功能,使用场景和功能体验将更加完善,当用户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时,可大幅提高安全系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3将继续采用内折设计,外屏是中置挖孔,内屏则是无孔全面屏,并将首发自研国产UTG(Ultra-Thin Glass),能做到几十万次的折叠不会损坏,使用寿命更长。将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不出意外的话依旧是4G版本。影像方面,该机的后置主摄依然是非常熟悉的索尼5000万像素IMX766,辅以IMX688超广角镜头和IMX351潜望镜头。电池容量是4800mAh,支持祖传的66W有线闪充。

据悉,虽然华为没有在MWC上发布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和Mate X3折叠屏旗舰,但这两款新品仍将会在3月份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