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年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老年大学正式揭牌!超40万门课程 50周岁以上可以报名

2023-03-05 14:28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3日,国家老年大学正式揭牌。

国家老年大学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为基础,承担老年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任务,面向全国老年人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

现今,国家老年大学已经初步建成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在全国设立了44家省级分部,其中有30家成立了老年教育专门机构,在基层有超过5.5万个老年教育学习点,汇聚超过40万门总计近400万分钟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建成老年教育资源库。

目前已有8898名教师进入到国家老年大学的师资库,围绕休闲娱乐、主动健康、技能提升和银发圆梦四个方向,提供形式丰富的老年教育服务,满足新时代老年人高质量教育生活需求。

如何才能报名参加国家老年大学的学习?需不需要收费?针对这些问题,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到50周岁以上,就可以在线上注册成为国家老年大学的学员,学费方面也会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

同时,尽可能推出一些线下的公益班,另外可以学线上的课程,我们平台上的课程都是免费的,将来即使推出收费课程,它的费用跟线下相比也非常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