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ARM 将推迟在伦敦上市的计划 转而决定在纽约IPO

2023-03-03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彭博报道,ARM 计划推迟在伦敦上市的计划,转而决定在纽约上市。

上市、IPO

消息称,英国一直希望 ARM 在英国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但 ARM 的前 CEO Jamie Urquhart 在接受彭博采访的时候则表示:「英国政府在科技公司和 IPO 方面缺乏连续性和战略性」这可能是导致 ARM 推迟伦敦上市计划的首要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计划本月任命一些银行来领导这次交易,计划在今年夏季末定价并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熟悉此事的人士说,这家软银集团旗下的公司将转而关注今年晚些时候 Arm 在纽约的独家上市,由于信息不公开,他们要求不透露身份。这些人说,该公司暂时保留其在英国剑桥的总部,并没有排除在伦敦进行二次上市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