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传的 Windows 11 搜索框 Bing Chat AI 只是一个广告入口

2023-03-02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报道,微软昨天在宣传新的Windows11更新时,声称将把必应人工智能置于Windows体验的最前端,在任务栏上添加了可输入的Windows搜索框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必应,以提高用户的搜索体验。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然而,实际上这个所谓的人工智能并不存在。据Windows Central报道,Windows搜索框中的Bing Chat只不过是Bing.com和Microsoft Edge的广告,如果用户点击任何与必应聊天相关的按钮和链接,都会直接打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访问。

微软是这样描述任务栏上的新人工智能功能的,「今天,我们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在任务栏上直接加入可输入的Windows搜索框和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必应的惊人能力,增加了Windows PC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泛性和易用性。将你对Windows的所有搜索需求放在一个容易找到的位置。」搜索框是Windows上使用最广泛的功能之一,每月有超过5亿用户,现在有了可输入的Windows搜索框和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必应,你将有能力找到你正在寻找的答案,比以前更快。

Windows Central表示,微软的这一宣传具有误导性,给用户带来了困惑和不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