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样张曝光:拍月亮绝绝子!

2023-03-02 14: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预计将于3月发布的华为P60手机迎来新的爆料消息,华为终端BG的首席运营官何刚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用一款神秘的新机拍摄的照片,同时他还亲自到MWC2023现场亲身体验这款新机。

从曝光的样张来看,华为P60的照片表现非常出色,尤其在夕阳下对高光的压制和阴暗部分的细节处理都非常准确。整体画面色彩观感出色,天空清晰度极高。新机在拍摄月亮方面也有进一步的进化,即使在太阳没下山的高亮度场景下,也能清晰地捕捉到月球上的纹理。

目前华为P60 Pro规格已被曝光,其将搭载后置三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888,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华为XMAGE影像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