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兼容性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获V社认证:SteamDeck也能流畅运行

2023-03-01 20:46 · 稿源: 快科技

早在去年年初的1.52版本更新中,《赛博朋克2077》就加入了对SteamDeck的支持,允许用户在这款掌机上游玩游戏。

《赛博朋克2077》获V社认证:SteamDeck也能流畅运行

但由于优化、稳定性等原因,该作始终没能获得Valve的官方认证,在SteamDeck上的标识一直处在黄色标识的可玩”状态。

直到今天,《赛博朋克2077》官方宣布,该作目前已经通过了V社SteamDeck兼容性认证,能够不进行任何额外设置就流畅游玩。

经过笔者实测,目前在SteamDeck中打开《赛博朋克2077》,显示的已经是代表通过验证”的绿色标识,证明这款游戏可以在该设备上获得流畅的游玩体验。

事实上,早在《赛博朋克2077》加入对SteamDeck的支持时,就在游戏中加入了一档名为的SteamDeck”的画面预设,在该预设下,可以以720P 30帧稳定的以中高画质运行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V社精力有限,并不是只有获得绿色或黄色认证的游戏才能够在SteamDeck上运行。

经过测试,部分未进行认证,或标识为不可玩的游戏(如《怪物猎人:物语2》),实际上也能够在简单设置画面参数后,在SteamDeck上流畅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