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发布裸眼3D平板电脑

2023-03-01 14: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MWC 2023展会上,努比亚发布了全球首款裸眼3D平板电脑——nubia Pad3D。该平板采用AI引擎超级仿生眼技术,前置双800万像素前摄和双1600万像素后摄,并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实现全场景2D和3D实时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nubia Pad 3D搭载全球最大的Leia3D内容生态系统,该系统包含大量运用裸眼3D技术的App,并得到多个游戏引擎和开发商的内容支持,例如Unity、UNREL和GAMELOFT。此外,nubia Pad3D还搭载12.4英寸2.5K屏幕,可享受到3D增强的视频聊天、私人3D影院和沉浸式3D游戏等功能。

硬件方面,nubia Pad 3D处理器为骁龙888,采用5nm工艺制程,GPU为Adreno 660,性能比骁龙870更为强劲。nubia Pad 3D还内置四个杜比全景声扬声器,电池容量为9070mAh,支持33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