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出租车放9部手机同时刷短视频!司机堵车不忘点赞 乘客后怕

2023-03-01 07:04 · 稿源: 快科技

近几年短视频平台快速发展,平台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各种短剧、科普、搞笑、自然、知识等内容着实让人看花眼,刷短视频已然成为碎片化时代下的潮流。

不过,潮流归潮流,太沉迷短视频确实不是一件好事。

极目新闻报道,武汉的余女士日前在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家时,发现的哥的9部手机都在播放短视频,有三部还占据了车内后视镜。

更夸张的是,在等红灯或者堵车时,司机还不忘给部分视频点赞、发评论。当时我真是被惊到了,还仔细看了一下他的手机怎么充电,发现是有一个多功能充电头,接了九部手机的充电线。”余女士说,下车后还是有点后怕,觉得挺危险的。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六十八条第七项规定,驾驶时观看电视的违法行为,可处以罚款50元。

此外,《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营运中应文明礼貌,服务规范,遵守交通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