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Pro国际版发布!iPhone/华为等旧机换购追加补贴672元

2023-02-28 19:54 · 稿源: 快科技

迎着MWC的东风,小米面向欧洲、印度等市场的海外用户推出了小米13和小米13 Pro新机,移动端的徕卡影像技术在国际舞台重新焕发光彩。

也许是为了推动小米13 Pro的销售,小米印度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任意非小米/Redmi手机换购小米13 Pro,可额外享受8000卢比(约合672元)的置换补贴。

以iPhone 12为例,可折抵23000卢比,加上8000补贴,原价79999的小米13 Pro可以48999卢比的价格入手。

就印度市场的手机品牌保有量来看,恐怕此举旨在吸引三星、realme、苹果等用户。

另外,如果使用部分活动银行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支付,更是可以享受12000卢比的直降优惠,力度不小。

海外版小米13 Pro与国行版基本相同,主要是为适应海外用户习惯,系统方面略有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13 Pro国际版正式明确支持Wi-Fi 7。

小米13 Pro国际版发布!iPhone/华为等旧机换购追加补贴672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