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暴涨6倍也没用 任天堂不急着发下代Switch:需求在下滑

2023-02-28 14:00 · 稿源: 快科技

不知不觉中,2017年发布的任天堂Switch主机已经过去6年了,按说早该升级换代了,最近还爆出消息称下一代Switch性能暴涨6倍,然而现实中任天堂并不着急发布新品。

现在华尔街金融大鳄高盛下调了对任天堂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分析师对任天堂的普遍预期降至2016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高盛不是最后一家对任天堂表达失望的金融机构,他们认为市场对任天堂Switch的需求放缓比我们之前预期的更为明显。

基于此,任天堂并不会急于推出下一代Switch,新品发布之前预计会有一段间歇期,可能是2025财年3月某个时候。

日本公司的2025财年通常是4月到次年3月底,新一代Switch不会急着发布,今年应该没戏,明年可能也要到年中或者下半年。

此前爆料显示,任天堂在准备一款新的Switch主机,浮点运算能力可以达到Swicth的6倍,介于PS4和PS4 Pro之间。

任天堂月初发布的财报中,预计2023财年出货Switch主机1800万部,低于之前预期的1900万部,2022财年的出货量是21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