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销售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成立60年以来宣布更改品牌标识

2023-02-27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成立60年来首次宣布更改其品牌标识。

据报道,新标志由五种不同的形状组成“NOKIA”一词。与之前旧标志的蓝色配色方案不同,新标志根据用途采用了一系列颜色。

报道称,诺基亚重新设计其品牌标志,是为了避免人们将其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因为该公司近10年前就退出了这一业务。

有些人可能认为诺基亚还在手机市场,但事实并非如此,诺基亚品牌手机是由HMD Global生产的。据悉,HMD Global于2016年与诺基亚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独家授权协议,生产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诺基亚计划重新审视旗下不同业务的增长路径,并考虑包括资产剥离在内的替代方案。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向电信公司销售设备的服务提供商业务,但该公司现在的主要重点是向其他企业销售设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