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宋大姐最新资讯  > 正文

饭店开除拾金不昧保洁员 收大量差评:领导竟称捡2万归店里管 她没资格上交

2023-02-26 08:33 · 稿源: 快科技

大连紫航海鲜大饭店保洁员宋大姐爆料,1月28日,在工作中捡到黑塑料袋装的2万现金,现场寻失主无果,随后交给前台。事过几日,宋大姐得知仍无人认领,选择了报警。宋大姐所属的第三方公司得知其拾金不昧选择报警一事后,将其开除。

随后饭店店长给宋大姐所属的第三方公司领导打电话。公司领导得知其为寻失主选择报警后,决定将其开除。

领导表示捡到的钱归店里管,宋大姐没有资格报警,因此给店里造成的损失要从她工资里扣”。宋大姐表示自己没做错,也没给饭店造成什么损失,怀疑饭店想私吞。目前这笔钱仍在警方处。

此事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个黑店吧!愤怒的网友还到大众点评app找到当事饭店主页,狂打一星差评。

饭店开除拾金不昧保洁员 收大量差评:领导竟称捡2万归店里管 她没资格上交

要是在这个店丢钱了,是不是根本找不回来?”去这儿吃饭是不是不用带钱了?”在留言区类似的评论已经有几十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