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界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力斯、华为加强合作:旗舰车型今年发布 2026年产销目标100万辆

2023-02-25 19:32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被曝合作生变的赛力斯、华为现在用新的合作破除了传闻,据赛力斯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5日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深化联合业务协议。

华为终端做好新产品定义,赛力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

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基于双方在智选车业务的长期深入合作,赛力斯公司的联合业务目标是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

此外,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

前不久华为余承东解释过他们与赛力斯的合作模式,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的问界汽车,则采用智选模式合作。并且,华为在问界汽车上开创了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就是由华为做的生态品牌。

有人说赛力斯是代工模式,实际上双方是联合研发,华为不仅提供零部件,从设计、质量、用户体验、整体的质量管控、OTA的版本升级等,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看消费者满意和不满意的在哪些地方,不断地软件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