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伤口情况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学冬车祸后报平安 心态良好坐着轮椅对着镜头比耶

2023-02-24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演员陈学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宣布自己在车祸中受伤,但脸部未受伤。他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并向粉丝报平安。

视频中,陈学冬晒出多张身体受伤的照片,伤口情况让人心疼。他表示车祸导致腿部严重受伤,需要缝多针并打钢钉,目前只能坐在轮椅上对着镜头比耶。

63f862ba6227683d29002aac_1024.jpg

最近更新动态的陈学冬向粉丝解释为什么消失那么久,并关心地提醒粉丝要注意安全。他在评论区积极回复网友的留言,还和网友开玩笑。有网友开玩笑说他不能骑着扫帚飞,陈学冬回复说:“朋友,这不影响飞行。”

不少网友评论称:“我们对陈学冬的要求不高,只要他健健康康活着就好。”

63f862ba6227683d29002aae_102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