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母婴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母婴级认证!空净泰拉蒙助力母婴健康呼吸

2023-02-24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倡导健康呼吸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尤其是对呼吸安全要求更高的母婴群体。主攻室内空气污染、带有除醛消毒除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更是持续走俏,成为越来越多母婴家庭的必备产品。

由于使用的特殊性及高安全度的要求,各类母婴级安全认证也成为区别该产品是否适用于母婴家庭的重要选择要素。提到母婴类产品认证,不得不提到欧盟CE,CE被认为是母婴级高阶认证,大部分高端婴儿用品都要求具备。CE的严苛更是世界闻名,代表着高度的产品专业性和安全性,因此成了众多妈妈选择的关键选项。不过也因为认证条件太过严苛,能获得CE认证的空净品牌少之又少。目前了解,只有专注空净领域多年的知名品牌泰拉蒙荣获行业首批欧盟CE母婴级认证证书,成为2022年度“母婴级净化器”优势产品。

长效分解甲醛

科技造就“母婴级”健康品质

相对来说,母婴群体对产品的安全、健康要求会更高。不论是除甲醛还是除菌,净化器在防止“病从鼻入”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因如此,欧盟CE认证在空净产品上,检测标准及流程提出了更高要求,以确保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母婴人群需求。据了解,本次获得行业首批欧盟CE母婴级认证的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得益于其针对室内装修污染甲醛、TVOC、苯等致癌物,以及细菌微生物、过敏原去除的突出表现——不仅能全面去除污染物, 甲醛、细菌、TVOC、花粉过敏原的去除率都高达99.9%以上。

针对室内空气污染中的甲醛隐患,泰拉蒙采用改性进口活性炭材料,搭载SENTRY除甲醛配方,历经数以万计的专业研发与测试,专门针对中国复杂装修污染环境改性处理,研发的甲醛分解技术,能快速捕捉甲醛分子,长效持续吸附分解甲醛,避免二次污染。

与传统除甲醛使用的活性炭吸附原理不同,泰拉蒙以进口改性椰壳活性炭为原材料制成的高活性纳米级粒子滤网,能与甲醛充分接触,常温下即可快速将甲醛分解为无害的无害物质和水。同时也能避免传统活性炭吸附技术,甲醛吸附饱和后,因更换不及时而导致的性能下降或二次释放造成的甲醛污染问题。根据第三方CMA实验室数据,泰拉蒙1小时甲醛分解去除率达99.9%。

全面消毒除菌

呵护家中老人、小孩呼吸健康

除了装修污染有害气体,室内空气往往还悬浮着肉眼看不见的细菌、病毒和粉尘过敏原等污染物,容易引致抵抗力差的婴幼儿生病。所以净化器的消毒除菌功能,同样是母婴群体很为关心的需求点,也是众多空净企业悉心钻研的产品功能。作为空气净化器领域资 深“空净专家”,泰拉蒙以母婴级为标准,把“除菌”做得更彻底、更专业。

此次获认证的泰拉蒙搭载双面有效净化系统和有氧呼吸负离子功能,能快速净化甲醛、TVOC、雾霾、二手烟、细菌等。通过内置双涡轮无刷直流电机,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据悉,中科检测对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的除菌功能给出“1小时除菌率达99.9%”的实验验证,对泰拉蒙的消毒除菌效果给予了相当高的认可。

人性化智能设计

母婴使用更省心

事实上,泰拉蒙在关注净化效果之余,还关注妈妈们的实际使用感受,重视产品功能的丰富完善,用人性化的设计结合智能科技,照顾到母婴人群每一个使用细节。首先是顶部保留六大常用按键,方便操作,而机身自带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PM2.5、温湿度等五大数值精密显示,还可通过APP远程遥控和查看,让妈妈能时刻清楚宝宝身处怎样的环境之下。同时超静音降噪设计,让在宝宝熟睡时也能呼吸到清新空气。

另外,泰拉蒙还设有自动断电、童锁、低重心不易倒、机身圆角化保护宝宝不被磕碰等4重安全防护,细节处处体现当代大企业品牌对孕婴童用户的认真用心。实现净化效果与智能方便双优的泰拉蒙,以更适应新一代母婴群体需求的功能与品质,造就“母婴级”的健康和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母婴人群理想之选。

数十项认证

从0到1再到N的行业引领者

作为空气净化器的鼻祖,泰拉蒙深耕空净领域已多年,而创新式推出分解式除醛净化器更是从0到1颠覆传统产品形态,也拉动国内空净行业的高速增长,成为行业典范。据了解,截至目前泰拉蒙已获得欧盟CE、美国FCC、中国CQC、中国CNAS、CMA、CVC、中科检测、广工微等数十项认证,每一项认证都是泰拉蒙在空净科技上的探索与创新,它们亦见证了泰拉蒙在空净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当然,在不断迭代的净化技术和不断增多的认证背后,是泰拉蒙自身科技实力的支撑。泰拉蒙坚持品类创新和自主研发,不仅坚持每年将不低于5%的营收投入科研,对重大项目研发投入不设限,而且建造了全球尖 端的空净实验室,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为了与全球前沿科技保持同步,泰拉蒙不惜重金在美国成立研发中心。人力、财力、物力、时间等方面的高投入,造就了泰拉蒙一个又一个净化创新科技与认证的诞生。

领先一步容易,难的是步步领先。正因为持续创新进步,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才让泰拉蒙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不动摇。泰拉蒙空气净化器不仅仅获得行业首批"欧盟CE母婴级安全认证“,此前,泰拉蒙空气消毒机还通过了卫健委审核备案,高度符合【消】字号高把控、高标准消毒净化的要求,真正实现空气消毒+空气净化多能一体,深度消毒杀菌,打造母婴级健康洁净呼吸空间。可见,泰拉蒙所创新的母婴类产品型态已成为一种行业标杆式的存在。

未来,期待泰拉蒙坚持初心,将继续洞察母婴人群消费者生活形态与居家习惯,围绕室内空气基础要素进行探索创新,实现空净科技的不断突破,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更有效、更舒适、更健康的居家生活,持续推动行业的发展与标准的完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