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kiaG10最新资讯  > 正文

适配机型达8款!Nokia G10确认可升级安卓13系统

2023-02-2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HMD Global旗下的诺基亚品牌已经适配了8款机型可升级安卓13系统,其中包括最新发布的Nokia G10。此外,Nokia G10还被列入Google Android Enterprise推荐设备列表,并被验证为AER操作系统发布。

据悉,目前已经适配可升级安卓 13 的诺基亚品牌机型还包括:Nokia XR20 5G、Nokia G50 5G、Nokia X20 5G和Nokia X10 5G。而目前确认适配可升级安卓 13 但尚未获得推送的机型则包括:Nokia G10、Nokia X30 5G、Nokia G60 5G和Nokia G11 Plus。

对于诺基亚品牌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更快地享受到最新的操作系统功能。此外,诺基亚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可靠、高性能的智能手机,这一消息也再次证明了诺基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