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测试PC端购物功能 PC端直播间增加商品挂载功能

2023-02-24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2021年,抖音正式上线PC网页版,用户可以直接打开抖音官网观看视频和直播。

image.png

上线后,抖音PC端加入了与移动端一样的登录、点赞、评论、分享等功能,但仍然是以娱乐属性为主,并不具备移动端的电商属性。不过,抖音PC端近期开始加码对电商功能的建设。

现在,抖音网页版也能购物了。抖音为PC端的直播间增加了商品挂载功能,用户可以在直播间查看商品详情。值得注意的是,抖音PC端直播间不支持直接下单付款,用户需要用抖音APP扫码后,在APP里完成下单流程。

此外,1月份时,抖音电商内测橱窗“种草内容”功能,2月份PC端也加入了该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观看种草短视频来了解商品,然后在橱窗内对商品进行选购。不过,抖音PC端的用户主页还未开放商品橱窗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