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降价游戏显卡库存清完!NV股价暴涨 ChatGPT火GPU:老黄霸气发言

2023-02-24 07:51 · 稿源: 快科技

ChatGPT带货了人工智能,而作为受益的一方,NVIDIA的小日子要舒爽很多了,赚钱的同时,公司股价也是飞起。

NVIDIA当地时间2月22日发布最新一季财报,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超8%。NV预测,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将达到6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

随后,该公司股价就暴涨了14%,而除了上述财报的因素外,还是库存的关系。

按照NV方面的说法,游戏显卡库存危机已基本结束。

由于ChatGPT带动人工智能芯片的火热,市场高度关注英伟达AI芯片的表现。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NV包括AI芯片在内的数据中心收入同比增长11%至36.2亿美元。

NV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目前来看,由库存调整导致的业绩下滑情况很大程度上已经过去了”,大多数地区的需求都很稳定。

黄仁勋在与投资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人工智能正处于拐点”,促使各种规模的企业购买NV芯片以开发机器学习软件。生成式AI的多用途及惊人的能力引发了全球企业开发和部署人工智能战略的紧迫感。”黄仁勋表示。

黄仁勋还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公司的一项新服务,未来NV将直接面向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企业可以通过租用的方式,基于英伟达的云端技术开发自己的生成式AI服务。据介绍,这些服务可以创建文本、图像和其他形式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