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交蓝牙 5.3 设备清单 或为新款 MacBook Air 和 Mac Pro

2023-02-23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苹果本周在Bluetooth Launch Studio数据库中提交了一份新的清单,此举有时预示着新产品的推出。这份文件没有提到任何具体的产品,但它列出了最新的蓝牙5.3标准,并提到了之前与macOS有关的列表,表明这份文件可能与即将推出的Mac有关。

MacBook Air图片来源苹果

据传,苹果正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发布新版本的MacBook Air和Mac Pro。新的MacBook Air预计将采用更大的15英寸显示屏和M2芯片,而新的Mac Pro预计将采用与2019年型号相同的设计,并采用新的M2Ultra芯片。这两款新Mac可能最早在3月或4月宣布,可能与macOS13.3的发布同时进行。然而,苹果仍有可能在6月或更晚的WWDC上才宣布新Mac。

蓝牙5.3标准背后的组织--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称,蓝牙5.3具有改善可靠性和电源效率等优点。苹果已经在最近的几款产品中加入了蓝牙5.3,包括iPhone14系列、最新的Apple Watch型号、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等。

苹果通常会在新产品推出后,再将其添加到现有的蓝牙Bluetooth Launch Studio列表中。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在今年3月或4月举行新闻发布会,或者新产品是否会通过新闻稿直接推出。

苹果已经在2022年7月用M2芯片更新了13英寸MacBook Air,而Mac Pro自2019年12月以来一直没有更新,仍然是苹果销售的最后一款基于英特尔芯片的Mac。新款MacBook Air和Mac Pro可能是M2系列的最后一款机型,因为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过渡到M3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