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RTRIXPORF179FEFL25MM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7+神U加持!realme GT Neo5 SE手机配置曝光

2023-02-23 15: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GT Neo5 系列手机的发布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有关 realme GT Neo5 SE 的配置也已经开始曝光。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realme GT Neo5 SE 将采用 1.5K 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并搭载后置 64MP OV64M 超大矩阵模组。此外,新机的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不变,而 realme GT Neo5 则去掉了 RGB 灯和透明盖板,右侧则是镜头信息 MRTRIX PORF 1.79F / EFL 25MM。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realme GT Neo5 SE 搭载高通 SM7475 移动平台(骁龙 7+ Gen 1),安兔兔跑分 1029731 分,超过了天玑 8200。

与此同时,realme GT Neo5 标准版手机则搭载骁龙 8+ Gen 1 旗舰双芯、16GB+1TB 内存,采用天马 144Hz 1.5K 旗舰直屏,采用 T7 + 新一代旗舰发光材料,拥有 1400nit 局部峰值亮度,支持 144Hz 电竞级高刷新率,7 档智能动态刷新率,2160Hz 超高频 PWM 调光,5000000:1 动态对比度。此外,该机还支持 150W 或 240W 快充,让用户可以更快地充电。

目前,realme GT Neo5 SE 的其它配置信息仍未得到官方证实,不过预计该机会在不久后与消费者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