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测试PC端购物与种草带货

2023-02-23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电商正在重点建设PC端,并在移动端和PC端测试新的橱窗带货功能,以发布“种草内容”并带货。

此外,抖音电商的购物功能也不再仅限于移动端,正在为PC端提供更多的电商购物能力,包括在直播间增加商品挂载功能,以及通过抖音APP在PC端扫码购物

抖音 短视频

据悉,抖音PC 客户端版本,于2022年1月正式推出,支持查看评论、分享视频,发表评论等功能。此前,抖音PC端并不具备电商属性,直播间不具备商品挂载功能。

抖音电商对PC端的直播间增加商品挂载功能,用户可以在PC端的直播间内享受与移动端差不多的购物体验,不过在购物环节,用户仍需要通过APP扫码完成最终的下单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