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社最新资讯  > 正文

V社“钓鱼”打击外挂:《Dota 2》一次性封禁4万作弊玩家

2023-02-22 19: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Dota2》官方发布公告《Dota决不容许外挂》,宣布一次性永久封禁了超过4万名作弊玩家。据悉,这些玩家在过去几周存在使用第三方外挂软件作弊的行为,这种软件可以调用Dota客户端内,在普通的游戏中不可见的信息,使作弊玩家获得不正当的优势。

根据开发商Valve描述,在发现此类外挂存在后,他们立刻推送补丁修复了漏洞,并留下了一个用于钓鱼”的诱饵。

新补丁在游戏客户端内加入了一段无法在正常游戏中被读取,但可以被外挂软件读取的数据,此次封禁的所有账号,都存在读取这段秘密”区域数据的情况。

因此,V社可以确定,此次被封禁的账号全部都存在作弊行为,不存在误封的情况。同时,V社也表示,在之后他们也将采取封禁措施,并动用各种手段处理任何存在作弊行为的账号。

此外,如果作弊者是《Dota2》的职业选手,那么TA在被封禁账号的同时,还会永久失去参加Valve任何电竞赛事的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