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官宣产展MWC 2023:Find N2系列亮相巴塞罗那

2023-02-2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官方宣布,将以Inspire to Believe”为出题,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参展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展上,OPPO将展示包括OPPO Find N2系列在内的旗舰手机系列、全新网络连接产品、创新物联网技术,以及在芯片、智慧健康、AR、闪充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公布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成果和未来规划。

具体来说,为了展示对于智慧生活的全面探索,OPPO 将基于智慧文娱”、智慧生产”、智慧学习”、智慧健康”四大场景,展出Find N2 Flip折叠旗舰手机、新一代辅助现实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 2、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Y,以及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H1。

此外,OPPO还将带来通信和闪充领域的多项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与此同时,UEFA欧冠联赛大使迈克尔欧文以及路易斯加西亚也将来到展会现场,进行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