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瑞银预计苹果iPhone今年出货量2.29亿部 增速四年来首度落后安卓

2023-02-2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消息:据瑞银分析师预估,苹果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下滑,增长率将是四年来首度落后安卓手机。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瑞银分析师团队预测,今年的iPhone出货量将减少0.7%到2.29亿,相较下,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则看增3.2%,「这将是2019年来苹果(iPhone出货量)增长率首度落后同业」,原因是今年亚洲市场将驱动安卓机的销售力度,其动能将强于苹果关键的北美市场。

而据IDC此前预计,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2.8%。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公司指出由于宏观经济挑战,出货量将比此前预期低7000万台。另外,其预计2023年iOS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3%,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3.1%,低于此前预测的6.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