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旗舰将至!努比亚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2023-02-20 16: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中兴旗下的努比亚新机型 NX712J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和无线电核准,但目前尚未公布其具体参数和证件照。据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型有望成为努比亚Z50 Ultra。

数码闲聊站此前表示,这款手机将带来中兴系列的第四代高分辨率屏下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采用京东方方案。此外,中兴系列还将推出其他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产品。

据之前的爆料,中兴旗下的某机型将首发京东方2K屏和第二代屏显芯片,仍采用曲面屏,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

这款努比亚新机型的发布备受关注,许多消费者期待它的表现。中兴系列的多款新产品也备受期待,预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