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USB-C接口稳了!疑似iPhone 15 Pro三维设计图曝光

2023-02-17 15: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ppleInsider报道,一位已知的泄漏者,历史记录有限但准确,分享了他声称是iPhone 15 Pro USB-C端口的“实际特写”照片。Twitter用户@URedditor或Unknownz21分享了一张所谓的iPhone 15 Pro USB-C端口的照片。如果属实,这将是该设备的第一个真实外观,而不是渲染图。

这张照片被放大到只有USB-C端口和一部分扬声器网格可见。边缘明显呈曲线状,这也暗示了iPhone 14 Pro的圆边传闻是准确的。

这张照片是作为对渲染艺术家Ian Zelbo之前推文的回应而分享的,他当时正在分享iPhone 15的CAD文件。在展示了明显为USB-C端口留出的凹槽后,@URedditor分享了这张泄露的照片。

有关苹果在iPhone 15中转向USB-C的传言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在欧盟的监管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这几乎可以确定是2023年发布周期的一部分。

@URedditor的历史很短,但准确无误。他们之前获得了未发布的iOS 14代码并泄露了“Gobi” AR代码,最终被证实为可扫描的应用片段。

这位泄露者此前还分享了Wi-Fi 6E将仅限于iPhone 15 Pro系列的信息,可能是因为A17芯片仅适用于这些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