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文正最新资讯  > 正文

经纪人改口否认刘文正去世 网友:这乌龙闹大了

2023-02-16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15日,娱乐圈传来悲恸消息,一位传奇巨星刘文正已在去年11月12日因突发心肌梗塞于美国家中去世,享年70岁,其经纪人夏玉顺接受台媒采访时才对外宣布这一噩耗,此消息曝光后,无数人痛惜他的离去,也深深怀念他曾经带给人们的经典作品。

据夏玉顺讲述,刘文正在去年生日前一周突然出现病症,当时他并无他人陪伴,是姐姐于第二天发现他,并将他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仍未能挽回生命。家属一直把他去世的消息隐藏起来,夏玉顺是在去年12月给他家人打电话时才得知,由于夏玉顺的父母和大姐都已经去世,他的二姐负责了后事。

QQ截图20230216152338.jpg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2月16日,台媒再次联系到夏玉顺,他突然表示刘文正没有死,而是不想见人,所以他让夏玉顺宣布他去世的消息,以免别人再打扰他。

至于刘文正为何要演出这场“死亡”的戏,夏玉顺表示,他不愿意接受有人出20多亿台币要他进行巡回演出,所以“假死”,避免被打扰。刘文正的二姨也实了他没有死亡,他目前生活在菲律宾,一切都很好,但他对于这次消息的传播感到有些不满,也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