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70岁阿姨微信被封哭诉会孤独终老 官方回应:已解封 应警惕刷单

2023-02-16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70岁的李阿姨在超市门口遇到一对年轻人送抽纸,把手机交给了对方代为操作。而年轻人对着阿姨的微信好友和群聊发布“刷单信息”导致阿姨微信没了社交功能。

昨日,针对上述情况,微信方面表示,客服人员与阿姨沟通后,得知帐号里发送的欺诈信息不是本人操作;因此,已经酌情对阿姨的微信进行解封。

微信,视频号

同时,微信还提醒中老年用户:

帐号安全最宝贵,免费诱惑越大“鱼越贵”

看似免费领礼品,导致帐号被封实际得不偿失。因此,老年朋友应坚决保护好自己的帐号安全,不要轻信任何免费送活动,不要轻易把手机转给陌生人代操作,以防无意间帮坏人转发了涉诈信息。

兼职广告网络刷单,这事好比“有田下山”

网络刷单是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的刷单兼职都是诈骗,遇到“刷单”“刷信誉”“刷信用”的网络兼职广告时要提高警惕;而且当别人使用你的帐号进行违法行为时,帐号所属人也有责任。

陌生链接莫点击,要下就下正规合法App

在网上寻找兼职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点击陌生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下载非法、假冒App,一定要通过正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正版合法App。

遇到诈骗就报警,咱们不惯它毛病

一旦遇到或发现网络诈骗信息,请不要相信,并第一时间通过客户端或小程序“腾讯卫士”投诉;如造成财产损失应立即报警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