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春节至情人节京东快递“惊喜速达”同比增长125%

2023-02-15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 消息:京东物流公布数据称,春节至情人节期间,京东快递的"惊喜速达"服务使用量同比增长125%。

据了解,"惊喜速达"是京东快递推出的一项个性化寄递服务,消费者寄件时选择该项服务,收件人便不会收到包裹相关的消息推送,保留了送礼过程中的神秘感。

微信截图_20230215171755.png

同时,寄件人可以选择个性动态贺卡,包含新年、爱情、生日等5大主题,可自定义编辑祝福语,收件人收件时通过查看运单详情页或扫描运单上的二维码,即可查看动态贺卡。

京东物流表示,未来,京东快递将坚持100%送货上门的高质量服务标准,不断拓展揽派场景下的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在细分场景中的差异化需求,打造全触点的极致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