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运行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旧硬件升级Windows 11没门!微软花样“羞辱”用户:被疯狂吐槽

2023-02-15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不升级Windows 11,微软花样羞辱”用户,也是没sei了。

Windows 11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一年多了,它的第一个主要更新是在2022年发布的。据信,微软正在开发下一个重大更新,预计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投放。许多用户已经在不支持的PC上绕过了系统要求检查,并升级到Windows 11。

利用这些技术手段,许多十几年前的计算机也都可以运行Windows11,虽然不推荐这样做,但这是确实可以实现的。

不幸的是,微软不希望你在旧硬件上使用该操作系统。相反,该公司希望你购买一个新的设备并升级到Windows 11。

作为2023年1月更新的一部分,微软现在已经开始在运行Windows 11 22H2(生产型,而不是Insider预览版)的不支持的PC的桌面上显示未满足系统要求的水印。

这也引起了用户的不满,有用户直言,我在2021年买的PC,预装了Windows 11,而且一直运行良好。但从今天起,我收到了未达到系统要求,到设置中了解更多的提示,这是反人类的。”

甚至有黑客放话,微软如果此举过火的话,会主动进行破解,继续为大家提供可以绕开的路径,而更多的用户表示,会继续与微软抗争下去,就是不升级,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