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制造的 iPhone 外壳只有 50% 符合苹果质量标准

2023-02-1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消息:据Financial Times报道,苹果公司在印度面临着扩大生产规模的困难,因为组件产量低,进展缓慢。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该公司显然在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方面遇到了巨大的困难。在苹果供应商塔塔(Tata)位于Hosur的一家生产iPhone外壳的工厂,每两个下线的部件中只有一个「足够好」,可以送往富士康进行组装。50%的成品率对于几乎所有的生产操作来说都是特别低的,而且与苹果的「零缺陷」制造和环境目标相悖。

前苹果工程师告诉Financial Times,中国的iPhone供应商和官员为赢得iPhone订单采取了「不惜一切代价」的做法,他们描述了工作如何经常以「令人费解的速度」比计划提前数周完成。另一方面,在印度的业务没有以这种速度运行。「就是没有紧迫感,」一位苹果工程师说。

苹果公司显然专注于一项长期计划,以提高在印度的制造能力。据四位自称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该公司已将产品设计师和工程师从加州和中国派往印度南部的工厂,培训当地人并帮助生产和运营。

苹果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生产入门级的iPhone机型,从iPhone SE开始。去年,苹果大大加强了在印度的生产,在中国上市后的几周内就在印度生产了一些iPhone14机型。苹果公司使其全球供应链多样化的长期计划仍在继续。

据悉,塔塔有野心在未来成为一个全面的苹果供应商,并正在谈判接管卡纳塔克邦陷入困境的纬创公司的iPhone组装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