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创预售新纪录 官方送福利:存储容量免费升杯

2023-02-14 23:19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中国区发布会正在精彩上演,而来自韩国的数据显示,S23系列在当地开启预购短短7天时间收货109万订单,创造了亚洲市场有史以来Galaxy S系列的最高纪录

对比S22系列上一年的成绩,S23系列多出近10万台。

在所有订单中,S23 Ultra机型最受欢迎,多达65万,占比60%。其次是Galaxy S23的23%,最后是占比17%的Galaxy S23+。

三星还宣布,对于参与预购的用户,将免费进行存储升杯,也就是下单是128GB,实际会免费升级为256GB。按照i冰宇宙的爆料,这次的存储升杯,国行先行者用户大概率也会享受到。

据悉,Galaxy S23系列的主要升级看点包括新的工业设计、主频更高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2亿像素传感器主摄、8K视频录制、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