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peria1V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超高!索尼 Xperia 1 V 渲染图曝光

2023-02-13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13 日消息,科技博主 @Onleaks 曝光了索尼 Xperia 1 V 手机的渲染图,据了解 Xperia 1 V 将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直屏,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影像部分,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 12 MP 主摄像头 + 48 MP 广角摄像头 + 12 MP 长焦摄像头,电池预计为 5000mAh,内存预计为 16GB。

此外,这款手机依旧配备了 3.5mm 耳机接口和实体快门按钮。预计 Xperia 1 V 将在 2 月底的 MWC 上正式发布,夏季正式上市,售价预计 67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