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母公司Meta推迟制定团队预算 或计划进行新一轮裁员

2023-02-13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消息:据Financial Times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已推迟确定多个团队的预算,因为它准备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Meta,元宇宙,Facebook

本月早些时候,Meta宣布,预计其2023年的支出在890亿至950亿美元之间,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称这一时期为「效率年」。报道援引两名熟悉情况的Meta员工的话报道,最近几周,围绕预算和未来人数的问题一直不明确。Meta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早在去年11月,Meta 便宣布开启一轮大规模裁员,裁员数量占员工总数的13%,超过1.1万人。此外,Meta 还取消了员工的打车补贴等福利。

亚马逊公司和微软公司等科技公司此前也宣布因经济下滑而裁员数千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