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秦PLUSDMi冠军最新资讯  > 正文

车圈美女测2023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1箱油跨8省1300km 油耗3.49L/100km

2023-02-12 16:1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2023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起售价下调到9.98万元。绿牌、插混、不到10万、DLink 4.0系统、综合续航1245km如此多的Buff叠满,难怪不少人称它有望再次给合资紧凑家轿尤其是马路三大妈”带来致命一击。

据比亚迪官方分享的视频,今年春节,美女车评人初晓敏受邀驾驶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成功挑战了一箱油跨八省。

这次,车从北京满油满电出发,途径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并最终抵达上海市,全程1350公里,历时3天。

2023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一箱油成功跨八省1300多公里:平均油耗仅3.49L

其中第一天从北京到山东济南,跑了392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2L/100km,这时剩余电量为24%,表显续航剩余983公里。

2023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一箱油成功跨八省1300多公里:平均油耗仅3.49L

最终抵达上海完成挑战时走了1334.6公里,最终加油量为42.53升,百公里油耗3.49升。

2023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一箱油成功跨八省1300多公里:平均油耗仅3.49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13家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预计 2024 年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 1300 万台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比亚迪PLUS冠军版上市 831日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2023“百带千”大聚会 啄木鸟家庭维修入围服务提供商TOP100

    9 月 20 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①第三届家电服务商大会暨2023“百带千”大聚会在西安圆满举办,协会领导、家电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维修服务商、服务工程师代表等在现场参会,共同见证优秀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风貌,共同交流经验成果。啄木鸟家庭维修联合创始人&COO李奇隆荣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第四届家电服务商大会组织主席团副主席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