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开始销售翻新的 iPad Mini 6 和 M1 iPad Pro 机型

2023-02-10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其在线翻新商店中增加了翻新的iPad mini6和2021年iPad Pro型号,首次以折扣价提供这些平板电脑。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根据苹果美国官网显示的信息,iPad mini6的64GB型号定价为419美元起,比原来的499美元起价优惠了80美元。苹果公司提供多种颜色选择,256GB机型的价格也为549美元,折扣为100美元。

iPad mini6最初于2021年9月面世,它采用了全面屏和类似iPad Air的设计,并配有Touch ID电源按钮。它的尺寸为7.9英寸,是苹果最小的平板电脑。

翻新的第三代11英寸iPad Pro定价为639美元,存储容量为128GB,而第五代12.9英寸iPad Pro定价为889美元,存储容量也为128GB。有深空灰和银色可供选择,还有更高的存储和iPad Pro型号,价格也有折扣。

苹果今天添加到翻新商店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最初于2021年推出,它们采用了上一代的M1芯片。苹果在2022年10月更新了iPad Pro系列,引入了M2芯片。

苹果公司的翻新产品与新产品几乎相同,而且要经过翻新过程,包括全面的功能测试。翻新产品有资格享受AppleCare+服务,并拥有与新苹果设备相同的14天退货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