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作状态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期“清零”,任务管理飞项快速助你回到高效状态

2023-02-10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俗话说过完元宵就过完春节了。但是很多公司开工之后,在同事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开工综合症”,如疲劳困乏、无心工作、精神状态不佳等,这就属于典型的节后综合症的表现。

既然我们逃不过节后综合症,那么我们家来想想办法怎么来收收心吧!下面分享一些职场人快速恢复工作状态的方法技巧。

首先,调整好工作状态的生物钟

想要恢复到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我们就先从早睡半个小时做起,慢慢恢复到日常工作生活的作息时间。

同时利用生物钟规律,在能量充足的时候最重要的事,就能让一天的工作效率倍增!

其次,制定接下来的一周工作计划

放假后复工,想要快速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什么时间交付什么工作,较好的方法就是提前制定工作计划。

可以利用飞项的全量视图-筛选功能,对目前自己参与的、相关的所有任务就能做到一目了然。

然后罗列出年前那些“等过完年再说”的工作和复工后最需要完成的工作,放入自定义视图中,清楚复工后的工作计划

提前做好计划,循序渐进的逐步进入工作状态,给自己一个缓冲调整的时间。

再次,将手头工作任务合理安排

复工回来,脑子还没转动,又遇到棘手的工作任务?不要慌!

利用飞项的任务拆解脉络图等,做好接下来需要去处理的工作,拉上小伙伴,把工作和任务详细说明,更加快速解决每个需求。

其次,合理科学的派发任务也能快速提升工作效率。责任具体到人,任何项目的事情都可以随时@责任人,及时发现过程中的不足。这样更加利于任务的推进。

以上,就是本次有效复工的分享~新的一年,新的打工人!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情、速速找回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