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网站重新设计 采用新的下拉式导航菜单栏

2023-02-08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重新设计了其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官方网站,新变化使人们更容易找到各个产品页面和其他有用的链接。

截屏2023-02-08 17.05.42.png

在桌面上,当你悬停在顶部菜单栏的类别上时,会出现新的下拉菜单,商店、Mac、iPad、iPhone、Watch、AirPods、家居、娱乐、配件、技术支持、搜索和购物袋。其中娱乐是新的类别,取代了之前的「Only on Apple」,内含 Apple Music、Apple 播客、App Store 等苹果服务,继续突出苹果独家服务。

在移动设备版本的官网中,采用了新的一体化的下拉菜单,位于顶部菜单栏的右侧。当你点击菜单中的一个类别时,会打开一个子菜单,里面有单个产品页面和其他的链接,与桌面体验相似。

总而言之,这些新变化使浏览苹果网站更加方便,并展现了一些客户可能没有注意到的有用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4000元你买它吗?iPhone SE4细节曝光:苹果重新设计外形、换USB-C接口

    对于那些期待iPhoneSE4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机型。苹果这次会对iPhoneSE4进行全面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同时配置上也会大幅提升。相比iPhoneSE3的4.7英寸屏幕,iPhoneSE4的6.1英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fixit大幅下调iPhone 14可维修评分!苹果官方维修政策太苛刻

    在iPhone14发布一年多后,知名维修网站iFixit近日宣布,将其可维修评分从7分下调至4分。在iPhone14刚出来的时候,iFixit就发布了iPhone14的拆机分享。现在维修一台苹果手机,已经不能只考虑硬件配件问题了要考虑到更换配件后能不能通过系统认证的问题。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棕榈股份:“设计河南”旗手

    设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能够引领产品、赋能产业、美化城乡、支撑发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打造“设计河南”以来,设计已成为引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作为绿色城乡的营造者,棕榈股份的生态环境设计和工程施工能力一直备受赞誉。旗下的棕榈设计集团与投资的国际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秉承“源于自然,传承文化”的设计理念,拥有全周期综合�

  • 一加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