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 宣布计划将裁员 500 人 约占员工总数的 4%

2023-02-08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eBay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eBay宣布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裁员未来24小时内通知受影响的员工。

ebay (3)

eBay 首席执行官Jamie Iannone 在公司内部信中表示,裁员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空间,可以在新技术、关键市场等极具潜力的领域投资。Jamie Iannone在信中写道:「重要的是,这一转变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可以在高潜力领域——新技术、客户创新和关键市场——投资和创造新的社会角色,并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宏观、电子商务和技术领域。」

据了解,该公司的裁员公告标志着科技行业最新一轮裁员,Zoom周二也宣布计划裁员约1300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