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货拉拉将推出同城门到门跑腿服务“货拉拉跑腿”

2023-02-0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2 月 8 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货拉拉即将推出同城门到门跑腿服务“货拉拉跑腿”。预计将于 3 月中旬全面开放骑手注册和用户人气征集活动,于 4 月正式开放服务和骑手接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货拉拉司机为4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

    3月28日,货拉拉公司向货车司机徐永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以表彰他的“善举”。三天前,3月25日,33岁的徐永红在苏州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成为苏州市第2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徐永红的捐献对象是一名年仅4岁的血液病患儿,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已成功移植,让一个小女孩重获新生,这个朴实的汉子既欣慰又骄傲:“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生�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专为赛道而生!小米汽车:即将推出适配小米SU7的高性能运动套件

    小米汽车今日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表示:今天你们公布了浙赛成绩,什么时候会提供可以跑赛道的运动套件和车型?小米自研的超高转速电机V8s将于年底开始装车,来年我们将适时发布搭载小米超级电机V8s、拥有强大赛道性能的车型。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达”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达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Meta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大语言模型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