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仍在为iPhone开发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2023-02-07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已经晚了好几年,但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仍有可能进入iPhone

消息人士称,尽管工程上有延误,但苹果公司仍在为iPhone开发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该功能将允许iPhone为AirPods等其他设备充电。

三星等公司的手机已经推出了反向无线充电(有时被称为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苹果公司迄今为止还没有推出该功能。

在iPhone 11发布之前,曾有传言称,iPhone 11将提供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这一传言并没有实现。甚至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初想在2022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机型上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然而由于一些工程上的延误,它不得不跳过这一功能。

此外,还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已经放弃了这一功能,因为充电效率不符合苹果的要求。然而,消息人士称,尽管遭遇挫折,该公司仍在继续开发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正在为该功能开发“无线断电”固件,这是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基础,可以管理充电速度、效率和散热。

然而,由于热管理和充电速度方面的挑战,苹果公司仍有可能再次推迟这一功能,或完全取消该功能。(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