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达成1.35亿美元融资 FF91Futurist将在4月底前交付

2023-02-06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今日午间,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FF)宣布达成1.35亿美元融资,将充分满足2023年3月实现FF91Futurist量产里程碑所需资金。

其中8000万美元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剩余资金将在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账。

FF表示,本轮融资加上公司在2022年12月15日 举办的“FF 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大会”之后收到的3340万美元 ,表明公司已收到量产FF91Futurist SOP 所需的全部资金承诺,前提是资金及时到账。

在公司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91Futurist,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交付。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F还表示,计划于2023年2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公司A 类普通股增发授权的提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