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ee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ee今年将加大跨境仓发业务布局

2023-02-03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据网络爆料,2023年Shopee将加大跨境仓储发货业务布局,以期进一步扩大规模。Shopee仓发业务(跨境店铺、本地发货)去年推出,该服务为中国卖家减轻了开店难度、保证了回款安全性。

一位负责Shopee仓发业务的官方经理表示,仓发店铺将是今年的重点项目,流程已完善,门槛也非常低(之前要求日单量不低于500)。

虾皮跨境电商 Shopee 网购 (2)

仓发项目指的是,如果卖家在当地(目前主要为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和越南)有货可以发出,Shopee 可以协助开通白名单,让卖家使用跨境店铺运营。

开通白名单后,在买家页面,消费者看到的仍是本土发货,不会因为是跨境店铺而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仓发项目可以解决中国卖家的本地账号注册问题、本地账号容易被封的问题以及回款安全性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