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创始人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应用Artifact

2023-02-03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消息:Instagram 两位创始人日前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新闻应用——Artifact。他们于2012年创立了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并以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Facebook。

Instagram,社交应用,图片app,Meta,社交网络

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本周成立了一家名为Artifact的新公司。他们将这款名为Artifact的应用描述为「使用最新AI技术的个性化新闻源」。Systrom周二在一条推文中说,有兴趣尝试Artifact的人需要邀请资格,但他们目前可以在一个等待名单上注册。

这两位企业家在Facebook旗下的公司工作了八年之后,于2018年9月离开了Instagram。Systrom和Krieger公开表示,他们退出是为了再次探索他们的「创造力和好奇心」,但据说这两位联合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之间也存在矛盾。自从他们离开后,两人还在2020年推出了一个网站,以追踪COVID-19的传播情况。

Artifact的发布表明,人工智能在人们如何消费包括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新闻在内的内容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例如,流行的短视频应用TikTok使用一种算法,在其推荐页面上向用户展示他们可能感兴趣的视频。

Platformer的Casey Newton就Artifact采访了Systrom,他称该应用是「一种文本的TikTok,尽管你也可以称其为谷歌阅读器作为移动版重生,甚至可能是对Twitter的竞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