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2023春节消费报告:关于旅游笔记的发布量同比增长近70%

2023-02-0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小红书与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分析联合发布《小红书2023春节消费报告》。报告显示:流动成为年轻人的关键词,他们或奔赴山海游玩,或托运宠物一起回乡团圆;热闹氛围蔓延城市乡村,烟花宴、特色兔子地标引发南北方讨论关注,传统年俗文化消费实现破圈;复苏也让假期再次充满活力,线下打卡线上分享,影视行业及餐饮行业迎来回暖。

报告显示,关于旅游笔记的发布量同比增长近70%,相比2022年国庆期间增长近20%。湖南长沙岳麓山、海南三亚、云南大理洱海、广东汕头南澳岛,在春节成为搜索量最高的四大“山、海、湖、岛”。其中,岳麓山搜索率同比增长近10倍。“三亚过年”搜索率增长近400%。

《小红书2023春节消费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据小红书数据,与“烟花”相关的笔记发布量近80万篇,

仅大年初一当天,超1000万人搜烟花。南方千里江山图烟花、孔雀开屏烟花在小红书出圈,北方乌鲁木齐、保定、北京、天津四地的人们,在春节组成近700万人的烟花观光团,云赏远方天空的烟花图。春节期间,超150万人在小红书搜“财神壁纸”,3000万人在搜“新年祝福文案”。另外,相比2022年,今年春节档网友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近3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