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宣布裁员2000人 占员工总数的7%

2023-02-01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PayPal 周二表示,将裁员约7% 的员工,即约2,000名全职员工,原因是这家数字支付公司正在应对所谓的“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

PayPal 表示将在数周内进行裁员,其中一些组织受到的影响比其他组织更大。PayPal 是支付应用程序 Venmo 和 Xoom 以及优惠券服务 Honey 等品牌的母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是科技行业最新一家裁员的公司。仅在1月份,谷歌、微软和 Salesforce 就宣布裁员数万人。

去年夏天,维权投资者 Elliott Management 购买了当时价值约20亿美元的 PayPal 股份,PayPal 表示已与 Elliott 达成“信息共享协议”,“以继续在一系列价值创造机会中开展合作”。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加强和重塑公司以应对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同时继续投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在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将我们的资源集中在我们的核心战略重点上,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据悉,PayPal Holdings Inc. 定于2月9日公布季度业绩。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了约53%,周二股价上涨2.3%,收于81.49美元。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