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3标准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S23 标准版配置「缩水」:砍 UFS4.0、仅支持 25W 充电,边框更厚

2023-02-01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1 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不知道是不是三星偷学了苹果,为了加大 Galaxy S23 标准版和 Galaxy S23+、Galaxy S23 Ultra 之间的差距,三星在闪存、Wi-Fi、边框厚度、振动马达,还有充电等多方面进行调整,而且价钱可能还不会下调,还可能和全系一样涨价 100 欧元。

首先是三星S23标准版不会和 S23+、S23 Ultra 一样配备 UFS 4.0,只提供 8GB 运存(S23+ 也是只有 8GB 运存,12GB 运存为 Ultra 版独享)和 UFS 3.1,要知道 UFS 4.0 存储芯片提供最高 4200MB/s 的顺序数据读取速度和最高 2800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

而 UFS 3.1 提供最高 21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最高 12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也就是说 UFS 4.0 存储速度是 UFS 3.1 存储速度的两倍。

其次是快充,三星 S23+ 和 S23 Ultra 是支持 45W 有线快充,而 S23 标准版只有 25W 有线充电,这充电已经和苹果一个样了?

另外还有报道说是 S23 标准版与其他两款机型不一样,它的正面屏幕边框厚度比较大,其他方面据说 S23 标准版也是尽可能缩水,像是线性马达也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